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核心提示: 1月22日-24日,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多次带队前往学校医院、校门门岗值班处、学生食堂、教育超市等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安全和卫生管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防范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思宣)1月22日-24日,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多次带队前往学校医院、校门门岗值班处、学生食堂、教育超市等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校领导姚江林、郭刚奇、青平、杨少波,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前往。

微信图片_20200126110434

校门2

在学校大门门岗值班处,高翅为门岗值班人员送上了口罩、消毒液和手套,查看了值班室卫生和通风情况,叮嘱值班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定期消毒工作。他指出,值班人员要为学校守好第一道“安全防线”,认真检查学校进出车辆,做好入校人员的体温检查,严禁活禽等被带入校园,提醒进出人员戴好口罩。

在学校医院,校领导先后查看了挂号处、药房、门诊、预检分诊台及发热诊室等,仔细询问了防护工作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情况。要求校医院加强发热和上呼吸道感染症状患者的预检分诊和及时转诊工作,协助做好假期在校学生宿舍、超市等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及时做好疫情通报等工作。

校医院

在学生食堂,校领导一行前往橘园食堂检查了春节期间供餐保障情况,详细询问食堂负责人物资储备、菜品菜谱、疫情防护等方面工作细节。要求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做好留校学生的伙食供应,特别是春节期间,不仅要保质保量,还要从细节上照顾到同学们南北地区口味的差异,突出服务细节化、精准化,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年味十足和温馨的就餐环境。

超市

在教育超市梧桐路店,校领导询问了师生生活物资的供应情况,肯定了后保部门应对疫情管控的后勤保障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防控工作和物资供应保障,保证师生生活需求。  

检查指导工作期间,校领导还慰问了荟九本科生楼栋学生和楼管员及橘园食堂和教育超市一线员工,检查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离退休活动中心、梧桐路步行街、农贸市场和占家山后勤职工住宿区,仔细询问了相关部门在加强学生管理、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和开展校内巡逻巡查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要求加强安全和卫生管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防范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审核:常慕佳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