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华中农大两项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核心提示: 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我校2项成果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叙杰)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我校2项成果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两项成果分别是:邓秀新、李崇光、江珩、黄见良、刘震、程运江、吴斌、成协设、施亮、方贻文、梅金先等完成的《学研产协同创新,提升农科学生实践能力》,陈焕春、程国富、蒋思文、周锐、赵俊龙、张成健、肖金华、胡丽华等完成的《动物科学和动物医学专业大学生“三创” 能力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级奖励,自1989年设立以来每4年评选一次。2013年扩展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包含基础教育(含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职业教育(含高等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含成人高等教育),每个层次奖励分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个等级,分别2项、50项和400项。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充分展现了我国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了目前我国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

审核人 肖湘平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