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26次校长办公会

核心提示: 12月25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26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研究了2018年第四季度固定资产报废处置、后勤集团商贸中心划转和对华业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华业园林公司规范管理、资产经营公司有关工作、部分维修改造项目经费拨付等事项,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货币资金管理办法》《华中农业大学校园稳定与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管理办法》等2项规章制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艳华)12月25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26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研究了2018年第四季度固定资产报废处置、后勤集团商贸中心划转和对华业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华业园林公司规范管理、资产经营公司有关工作、部分维修改造项目经费拨付等事项,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货币资金管理办法》《华中农业大学校园稳定与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管理办法》等2项规章制度。

会议由李召虎主持,高翅、李名家、姚江林、吴平、郭刚奇、青平、杨少波出席会议。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