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扬翔股份董事局主席杨翔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9月28日,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翔、总裁施亮一行来校交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邓秀新会见了杨翔主席、施亮总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和来宾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座谈交流。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秋妹)9月28日,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翔、总裁施亮一行来校交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热情接待了杨翔一行,并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动科动医学院、生科院、工学院、食科院、理学院和信息学院等学院负责人,科发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翔从加大与学院合作力度、加强与师生交流强度、加大与学院互惠互利关系三方面阐述了未来校企合作的思路。各学院负责人对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未来校企合作思路进行了深度回应,并结合所在学院学科方向、师资力量提出诸多具体合作项目。

座谈会上,姚江林强调,为主动应对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新形势,回应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力度、强度、惠度等方面的新要求,学校将遵循问题导向、产业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更加重视信息化、工程化、智能化,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他指出,学校将组织相关人员深入考察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在新形势下对学校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的新要求,寻求新的合作契入点,推进双方合作持续、健康发展,共同培植学校校企合作典范。

会前,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邓秀新会见了杨翔主席、施亮总裁。据悉,为庆贺学校120周年华诞,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在前期支持学校5120万元的基础上,当日又向学校捐赠138万元。

审核人:杨道兵

责任编辑:付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