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

核心提示: 9月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全委会。

南湖网讯(记者 思宣)9月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全委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通报了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他谈到,巡视督查反馈以来,学校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对标对表,深入开展巡视整改,较好完成集中整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他从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准确把握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自觉承担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等方面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同志讲话精神。

王从严还报告了校庆工作进展,通报了校庆日期间重要活动和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工作安排。

会议提出,要继续强化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高质量深入推进巡视督查整改工作;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突出“实”、力戒“虚”,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上下功夫,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突出育人品性、学术品貌和文化品位,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决战决胜,办好双甲子校庆。

审核人:程华东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