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农业生物技术及分子育种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核心提示: 8月10日至12日,农业生物技术及分子育种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40余个单位的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刚 艾国)8月10日至12日,由华中农业大学主办,园艺林学学院承办的农业生物技术及分子育种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

此次研讨会作为12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共吸引来自中国林科院、中国农科院、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40余个单位的百余名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园艺学会番茄分会理事长、我校蔬菜系叶志彪教授作了题为“蔬菜分子育种技术研究进展及应用”的专题报告。随后来自中国林科院、中国农科院、上海交通大学等单位的10位专家作了大会报告,将各自在农业生物技术及分子育种方面取得的进展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与会人员围绕农业生物技术及分子育种研究方向、热点、新技术和新方法等进行了专题研讨。

审核人:欧阳波

责任编辑:叶宸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