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来校考察

核心提示: 3月21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6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15人来校考察调研。

IMG_1146

南湖网讯(记者 晓齐)3月21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6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15人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高翅、原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姚江林,校长助理、计财处处长郭刚奇和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接待了考察团。

座谈会上,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授许杰介绍了考察团人员构成、调研目的,考察团团长、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致以祝贺。

高翅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人才人事、人才培养、综合改革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想与文化,科学定位、特色发展、重点建设、管理创新的学科建设举措,党管人才、以才引才、以才聚才、以才育才,围绕人才配置资源的人才工作思路,促进科教融合、传承育人实招、实施主题改革建设年等人才培养做法,和深化综合改革的顶层设计、行动路线及工作成效。

双方还围绕如何协调学科特色发展与全面发展、开展本科通识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学术委员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IMG_1145

原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党政领导进修班学员参观展览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园环境,观摩了庆祝建校120周年系列活动“时令•意远”方肃意象风景摄影展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