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快讯】邓秀新当选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副主席

核心提示: 据新华社电,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10日上午在北京闭幕。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我校校长邓秀新教授当选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副主席。

南湖网讯(记者 农宣)据新华社电,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10日上午在北京闭幕。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我校校长邓秀新教授当选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副主席。

据悉,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修正案)》,讨论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278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

同日举行的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71名委员组成的民盟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丁仲礼当选主席,邓秀新等13人当选副主席。

(审核人:程华东)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