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农村学校财会人员培训开班在校举行

核心提示: 7月7日上午,湖北省农村学校财会人员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来自湖北16个市(州)近200名中小学财会人员参加开班典礼。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叶宸言 朱志杰)7月7日上午,湖北省农村学校财会人员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来自湖北16个市(州)近200名中小学财会人员参加开班典礼,活动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教师许丽琼主持。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秦发兰向参会人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问候。秦发兰强调了在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经费投入不断增长的新形势下,规范财务与采购管理的重要性以及财会人员接受财务管理培训的必要性。随后,秦发兰介绍了我校从事农村中小学教师培训的基本情况,并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文化、办学模式以及学校近来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希望参会人员克服困难,潜心培训,加强互动交流,并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来自随州市曾都区洛阳镇小学会计龚传发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将积极参加各类教学和业余活动,严格遵守我校培训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湖北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黄宗武发表讲话,他首先介绍设置农村教师财会人员培训专项项目的背景,并提出“一定要用好经费、管好经费,提高经费使用效益”的建议。同时,黄宗武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培训目标,以及湖北省教育厅教师处、财务处与我校在环节安排、课程选择、师资选择等方面所做的共同努力。黄宗武希望参会人员带着问题学习,学用结合,推进学校财务工作规范化,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提高办学水平。  

审核人:秦发兰

责任编辑:张富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