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暑期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

核心提示: 6月3日,由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2017年暑期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于综合楼小广场举办,吸引了30家企业到场招聘,递交简历361份,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寻找合适的勤工工作的平台。

暑期招聘会现场2
招聘会现场(供图 周洁妮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念)6月3日,2017年暑期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于华中农业大学综合楼广场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旨在搭建一个大学生与用人企业事业单位的互动平台,为学生提供一个接触社会、锻炼自我的机会。

招聘会自3月22日开始筹备,并进行了线上线下宣传,吸引了包括湖北楚公政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湖北祥云无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到场招聘。

前来应聘的李一同学表示:“校内组织的兼职招聘会是安全可靠的。这里面的工作也比较适合我们,让我们在工作兼职的同时也能有所学习和收获。”

“华农的同学们踏实肯干!”武汉驾本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感谢有这样一个平台,吸引到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加入我们。”

活动负责人介绍,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涉及教育、编辑、销售、生物技术等行业,有的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可以满足不同学生的不同需求。

据悉,本次暑期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人流量达1000余人次,递交简历361份。后期还会根据学生暑期兼职和实习情况进行反馈总结,以便今后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审核人:孙倩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