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立夏日,吉他协会“摇滚之夜”激情演唱

核心提示: 5月5日晚,由我校吉他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摇滚之夜”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夏天的热浪还未席卷,摇滚的疯狂已然登场。

观众挥舞着手-黄嘉伟
放声歌唱

沉醉在音乐声中的贝斯手-黄嘉伟
沉醉在音乐声中的贝斯手(供图 黄嘉伟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张智鹏 包婷婷)5月5日晚,由我校吉他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摇滚之夜”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夏天的热浪还未席卷,摇滚的疯狂已然登场。

For fun乐队的第一首歌《你要跳舞吗》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观众们随着旋律摇摆、跳动,一瞬间现场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主唱狂野的嗓音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跳,乐队成员们配合默契,一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听觉的饕餮盛宴。据悉,新加入的主唱袁丽莎是我校动物科学1603班的一名大一学生,在谈及加入乐队的感受时,袁丽莎说道:“因为我是大一的学生,演唱有许多不足的地方,乐队里的学长一直在帮助我,也非常感谢队长给了我很多演出的机会。”

杂货铺乐队是2016年刚成立的新生乐队,由吉协举办的singshow歌唱比赛的冠军孙田带领16级新生组成,这支自称“新鲜血液”的乐队别出心裁地加入了一个小提琴手。乐队首先带来了万能青年旅店的《乌云典当记》和民谣《家乡》,随后又表演了主唱孙田原创的歌曲《彼岸》,最后一首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响起,观众们纷纷挥舞着手机闪光灯,并与乐手们大合唱。

作为日系风格的乐队,Tea Time此次表演一改常态,开场便演唱一首激情四射的摇滚风歌曲《you give love a bad name》,之后的两首歌曲均是日文歌,乐队与观众们都被日系摇滚的热浪席卷,台上台下气氛热烈。野汉子乐队为日本动漫《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主题曲填写了中文歌词,又演唱了出自Pink Floyd乐队的慢摇《Anotherbrick in the wall》和《鸟诗》。这支由两名博士和四名本科生组成的“伪民谣”乐队在戏谑中保持严肃,主唱声嘶力竭的声音配上略带嘲讽的歌词,让观众陶醉其中。

火石乐队经过几年的磨练使得队员们的表演技艺愈精,歌手还未开唱,现场便响起热烈呐喊。火石乐队的创办人何洲程在演出前说道:“由于主唱即将毕业去向广州,这可能是在华农的最后一场演出。”但他表示,环境变了梦想不变,即使毕业了也会继续坚持摇滚梦想。

Forbid乐队压轴出场。主唱王俊升不仅获得了2017校园十佳歌手冠军也是校园粤语歌唱比赛的冠军。《嘿!姑娘》赢得全场女生尖叫;《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似乎是唱出了大家的心声;五月天的《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再一次引燃了全场气氛,最后一曲《一路向北》结束了本次摇滚之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