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现代经济与管理理论暑期学校开班

核心提示: 7月16日,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现代经济与管理理论暑期课程班开班。40余所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200余名学生、教师及研究人员参加。这为广大经济与管理学科领域的学生和青年教师提供与大师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薇)7月16日,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现代经济与管理理论暑期课程班在二教201开班。来自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福建农林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40余所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200余名学生、教师及研究人员参加此次暑期班。

开班伊始,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青平致辞。他对参加暑期班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现代经济与管理理论暑期学校”的目的就是为广大经济与管理学科领域的学生和青年教师提供与大师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拓展视野,提升研究深度。他希望参加课程班的师生能克服困难,多学多问,学有所得。

随后,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罗必良教授开始《制度经济学》课程讲授。

据悉,今年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现代经济与管理理论暑期课程班,主要面向国内经济管理领域中青年教师、研究人员、实际工作者和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共开设了《制度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及GAMS》《现代经济管理学术论文写作与课题申报》《基于顾客价值的现代营销理论与研究》《现代农业经济学》等6门课程。分别由华南农业大学、台湾清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知名专家学者讲授。课程持续时间为16日至31日。

审核人: 申沛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