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现场办公检查防汛减灾工作

核心提示: 7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带队巡查校内受灾情况,开展现场办公,组织防汛减灾工作。

IMG_0996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7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带队巡查校内受灾情况,开展现场办公,组织防汛减灾工作。党委副书记唐峻,副校长高翅、张献龙、吴平、姚江林,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基建处、国际学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会。

校领导巡查了西苑6栋、7栋,西社区活动中心,荟园学生宿舍,博园学生宿舍等地,要求有关部门立即组织人手对积水部位进行疏通排涝,防止灾情进一步扩大,同时要求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密切关注危房、树林倾倒、树枝折断、山体滑坡等情况,进一步做好灾害防范工作,保障教学科研秩序,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据悉,在此次强降雨过程中,科发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集团冒雨及时处置了实验基地排水泵房进水、校内道路积水、房屋渗水、树木倾倒、山体滑坡等情况,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学院及时做好学生安全提醒,后勤集团安排车辆转运学生到武昌火车站,其他相关部门和学院也做了大量工作。目前,校内重点区域已无明显积水,教学、科研秩序井然。相关负责人提醒,因南湖水漫岸,沿湖路一带湖水仍未消退,请师生暂勿前往。

审核: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