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楚天都市报】这家公司揽才先揽心 四金补贴发给三代人

核心提示: 前日,在华中农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现场,一家广州宠物医院为了揽才,除了员工的正常薪酬外,还为员工的家属开出了“四金补贴”,即牛奶金、助学金、养老金、敬老金。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乐毅 通讯员 刘涛 薛书勤)前日,在华中农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现场,一家广州宠物医院为了揽才,除了员工的正常薪酬外,还为员工的家属开出了“四金补贴”,即牛奶金、助学金、养老金、敬老金。

据该医院人事经理介绍:员工子女在0-6岁阶段,每月可领取100元的牛奶金补贴;6-18岁阶段,每月领取100元的助学金;员工父母每月则可领取100元的养老金;敬老金则是发放给员工的祖父母,补贴额度起点为每月100元,并且会根据员工祖父母年龄增长而有所增加。“揽才首先要留住他们的心。”这名经理表示,给员工的家属三代人开出补贴,就是想让员工知道他们是有“温度”的公司。“虽然‘四金补贴’金额不多,但体现了这家公司的管理以人为本,在这样的企业工作,会很开心舒服。”华农动医动科专业硕士生小张表示。一上午,在这家企业投简历的学子排起长龙。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