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生代表建言“十三五”发展

核心提示: 2月25日晚,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意见征集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主持。

南湖网讯(通讯员郭懋峰 廖旭东)2月25日晚,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意见征集学生代表座谈会。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21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永平详细介绍了“十三五”规划的编制过程、基本框架和拟请同学们讨论的重点内容。与会学生代表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发展、学校基本设施建设与事业保障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具体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于人才培养模式和机制,课程设置与安排,专业和学科交叉融合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

唐峻指出,学生是学校最大的民、最多的众,立德树人是大学的根本任务,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育人为本、崇尚学术”的办学理念,始终把学生作为办学主体,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共同建设美丽华农,拥校、爱校、护校、维校,多读书、多运动,做有志向、有担当的华农人,为学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审核人:范敬群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