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科院行政党支部举行新学期研讨会

核心提示: 2月19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行政实验党支部新学年工作研讨会暨学习交流会在食科院学术交流室举行,副校高翅长参加会议并提出建议和希望。

工作研讨会现场
工作研讨会现场(供图 马标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丁记峰)2月19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行政实验党支部新学年工作研讨会暨学习交流会在食科楼二楼学术交流室举行,20余名行政实验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会与人员首先围绕各自分工,从新学期工作规划、新学期重点工作以及开学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大家就新学期学习计划及学习认识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珊强调,要爱岗敬业,在实际行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副院长张柱红谈到,青年干部学习既要多思、多写、多总结,将所学知识入心入脑,用于实践。

座谈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学院行政实验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适应、引领新常态,提升精气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工作。第二,要精诚团结、形成合力,打好攻坚战,为新学年即将开展的学科评估、“十三五”规划等工作做好服务支撑。第三,要常抓学习、紧抓作风、实抓党建,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党支部,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期间,副校长高翅走访食品科技学院,参加了座谈会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要在“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到“科学开局、扎实起步”,把“十三五”事业规划完善好、落实好;要端正心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行政实验队伍对学院、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撑、促进作用;要发扬“食科一家人”优良传统,强化协同意识、共享意识,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审核人:吴珊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