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迎新季】华农校园棒棒哒!Surprised!

核心提示: 4日至6日,我校近5000名新生陆陆续续来到学校报道,狮山大道、荟园主干道、桃园食堂、博园食堂等处均能看到新生和家长以及我校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学通社记者随机采访了我校新入学新生,请他们谈一谈自己对华农的初印象。

未命名-1banner

(文|学通社记者 薛童)理学院应化1501蔡宁宁:我的印象中华农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学校,当学校的油菜花、樱花、桃花都盛开的时候,便是华农最美的时候。虽然华农名为农业大学,但综合实力也很靠前,不仅非农科的专业不错,科研实力也很强劲。

信息学院计科专业15级王同学:在来校之前听说学校很大,绿化很好,宿舍还有空调和独卫,我对这些都非常满意。学校对本科生有环湖长跑和早操的锻炼要求,这让我感到学校非常注重提升学生体质。我的专业计算机科学是一门实用的科学,普遍的工作都能用到计算机知识,自己更偏爱设计方向,希望能够从事软件开发,做一些比较有创意的工作。对于马上到来的军训,虽然会很辛苦,但相信自己会痛并快乐着。说到自身专业学习,希望在未来交到很多朋友!

资环学院孟凡淳:我眼中的华农是一个虽然纪律严格,但风景优美,同学都奋发向上的大学。尽管低调的华农鲜有人知,但是不少专业在全国却位居前列。正是华农的良好学风,使我豪不犹豫的把华农放在了第一志愿。虽然对自己本专业了解的不是很多,但我还是想一门心思投入学习中,爱上这个专业。学会独立思考,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

动科15级朱同学:在了解到华农动医动科雄厚的师资力量后,便选择报考了华农,因为省内动医专业没有招生计划,便来到了相近的动科专业。华农有很深的文化底蕴,自己在这里一定可以收获到很多知识。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15级肖同学:刚到华农觉得华农的环境特别棒,宿舍楼和图书馆周围有树木环绕,想想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生活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到校后特意游览了校园的试验田,发现我们学校的校园面积很大,学生可以有自己的田地耕耘。我很期待今后的生活。

文法广告1502侯伊姣:华农给我的是一种淡雅别致,纯朴自然的感觉,校园很大,环境清幽,是个可以让人静下心来学习的地方。荟园宿舍区新修了学生宿舍楼,看着很漂亮。宿舍的条件很好,热水器、独立卫浴、空调一应具全。看看课程表上有些从未接触过的课程,新鲜感成了我的动力。看到学长学姐在图书馆里学习,突然感觉学霸好多,打定主意向他们学习。美丽的校园,友善的学长学姐,还有我亲爱的同学们,让我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来到华农,我很开心。

食品安全1501班的谢美林:进到校园感觉棒棒哒!非常surprised,这里空气很清新,校园很大,学长学姐们也都非常热情。

工学院机制1502邹宇宸:到校报到很方便,可以从网上搞定,学校此举太为新生考虑了。到校后多亏志愿者帮忙指路,学生会的学长学姐还为我介绍了许多关于华农的新生攻略,暖暖的人情味!

经济管理学院管理1508汪琼:作为武汉本地人,我对气候并不陌生,食堂的饭菜也很合口味。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华农热情的学长学姐,他们帮忙拎行李,给我介绍华农的各个地方,让我觉得很亲切!华农的建筑也很有特色,掩映在绿树之中,让人觉得清爽愉悦,还有南湖畔水波涌动的景色。对于环湖跑和早操制度,我希望能由此得到身体的锻炼,规范日常生活秩序。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活可以丰富多彩。

水产学院水产1504的赵晓倩:感觉校园好大好美,住的地方也好棒!

公共管理学院工程管理1501班林才人:初入华中农业大学,没有高中内心所想象大学的“高大上”,但华农给我的感觉是无浮华之风,也具备自己独特的韵味――老式。那一种很像自己身处的高中时的温馨的感觉,那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这些都着实让我忘却了自己是孤身一人在他乡奋斗。

风景园林1502生泽成:比起新生群里学长学姐的体贴,见面后的学长学姐的热心更令我感动,暑假我曾来过一次华农,当时就觉得华农很美,一种纯粹之美,这次来华农正式报到,不同于上次的陌生,更多的是感觉到华农历史的厚重。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503 段依明 :作为一个来自北方的学生,一进学校,我就被学校又高又密集的树吸引了。我感到很惊奇,看到了北方少有的竹子,学校的绿化做得真的很好,农业大学实至名归。对学校还没有做很多了解,不过期待以后的生活不要太单调,想加入喜欢的社团,毕业前考过专八,理想不大,只要生活丰满就好。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科学去1503班苏香:景美,人好。印象中华农是一个朴素简单的学校,校车走过一栋栋红色建筑,给我一种古典美的感觉,但很快就看到了图书馆、教学楼、体育馆,被这些吸引了,华农给我不仅仅是农业大学的古朴,还有现代的时尚元素,让人感受到一个农业大学的发展。

 审核人:蒋朝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华农 学长 学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