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南湖视点 > 正文

希望2015

核心提示: 人生一世,白驹过隙;一年复始,辞旧迎新。新的一年,新的展望,新的挑战,新的……在2015的展望中,愿世界更美好,祖国更富强,我们更年轻。

(文|南湖新闻网记者姚彬)人生一世,白驹过隙;一年复始,辞旧迎新。新的一年,新的展望,新的挑战,新的……

2015年的世界

希望人们能彻底赢得抵抗埃博拉之战,让人类的公共卫生医药事业更上一层楼,使饱受疾病困扰的人们得以幸福快乐地享受人世间的美好。

希望世界无硝烟战火,没有“伊斯兰国”“护刃行动”的伤害,希望世界各地的儿童都能在蓝天白云下无忧无虑地成长起来。

希望马航不再“迷航”,希望不会有“世越号”的悲剧。希望人们在全世界各地都能放心出行,把世界赏遍。因为一个人,往往牵动着一个家,甚至一个国的悲欢喜乐。

希望科研者们以“小保方STAP”事件为耻,更加激情严谨的态度对待科学;希望人们以更加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科研产品,对待转基因水稻,停止对科学歇斯底里的侮辱。

希望世界上的男女更加平等,种族更加平等。希望有更多的对马拉拉等女性的赞美,希望不会有“奥巴马只有靠女人支持率才会回升”的调侃,希望黑肤色的人民可以得到公正的待遇,永无“弗格森骚乱”事件的发生。

希望人们可以更放心地交流,不再担心密码被泄,不再担心黑客攻击。也祝愿好莱坞的女星们早日从惊愕中回过神来,安心、兢兢业业地工作,努力留下好莱坞史上的传奇。

2015年的祖国

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希望中华儿女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自信地迈向中国梦!

希望在习大大的带领下,最终无山头可平,无恶虎可打,人民对美好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不移。希望在深化改革的节奏下,新土改等政策发挥更大作用,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希望祖国在“习式外交”的带领下继续展现祖国的大国形象,提升我们每个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希望新的一年,每一位中国人民都能增强爱国热情,增强自己的正义感,提升自己的判断力。在大事上坚守正义,坚定立场不动摇。希望新的一年,祖国的人民群众能更加给力,政府与人民齐心协力,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彼此更加信任。希望再无暴力恐怖事件,再无非法群聚事件,再无司法行政问题刺痛祖国!正如一位网友所说:正义也许会迟到,但他绝对不会缺席!

希望崭新的一年里,青年一代更进一步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正如习大大在对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中所说,“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让我们青年一代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5年的我们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活力。

2015年,我们要继续精心打造华中农业大学的窗口,展现华农现有风貌。展现我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大事例。宣传我校为校园建设、为科研进步作出卓越贡献的狮山之子,寻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创建一个有学术氛围,有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2015年,我们将继续大胆创新,作为学生团队,要主动出击,重视策划 ,贴近生活,注重活力。进一步提高新闻的可读性,打造更加人性化的媒体平台。要关注研究生、博士生,关注校友、交换生,关注校史、校园环境,关注有个人特质的有追求的学生,希望南湖新闻网能更加多元化,成为有情怀、有格调、有原则、有包容的平台。

2015年,我们将加强与新媒体联盟工作者的交流,加强联系,互帮互助。以便最大程度上得掌握和利用新闻资源,为传播校园文化,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宣传力度,广泛寻找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有“温度”的新闻点,分享信息,更好地传播校园正能量,宣传华农,展现华农人的风采。

展望2015,让我们共同努力,扬帆起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