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存档 > 正文

我校201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14日在体育馆举行

记者从学工处获悉,我校201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将于3月14日在体育馆举行,为期半天,从上午9:00至中午12:30。供需见面会当天,本校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可凭校园一卡通入场,其他学生凭身份证或学生证领票免费入场。广大毕业生可登录华中农业大学就业网:http://job.hzau.edu.cn/了解详细就业信息。

此次供需见面会共邀请208家用人单位参加,据不完全统计,提供岗位近4000个。与去年冬季供需见面会相比,招聘文管类专业的企业由31家增加到35家,招聘理工类专业的企业由70家增加到78家。参会单位中有16家就业基地单位、5家产学研合作单位、9家校友企业、23家奖学金企业,占参会单位的20.59%。就业基地、校企合作、校友和奖学金单位共计42家,提供岗位600余个,占所有岗位数15%左右。湖南永清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等57家企业首次参加我校供需见面会,江苏恒瑞医药销售有限公司、百威英博(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等多家上市公司来校揽才,信阳市农业科学院、宜昌远安县委组织部、浙江省遂昌县农业局等政府、企事业单位也来校招聘。

我校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滚动调查和就业质量报告显示,目前校园招聘已成为我校毕业生求职就业主渠道。2013届签约毕业生中,70.60%左右毕业生通过校园招聘会最终签约。开学以来,学校已有33家企业来校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200多个,此次春季供需见面会是本学期规模最大一场。据了解,3月14日,学校将同时举行“2014年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大学生实习、就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长期紧密的合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