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参加“关注大学生就业构建和谐社会”座谈会

    12日上午9时,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与省委高校工委联合举行的“关注大学生就业,构建和谐社会”座谈会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副校长周承早受邀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胡汉昌主持会议。副校长周承早代表学校做了《注重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就业工作水平》的发言。周承早说,近年来学校坚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就业工作水平,学校毕业生形成了立足基层、报效国家、服务社会、传承文化的就业氛围和特色,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2009年评为首批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周承早指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根本前提;把就业工作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是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必然要求;构建科学有效的体制机制,是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保障。
    随后,其他高校代表、企业代表、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

责任编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