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校召开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交流会

9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交流会。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及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科研秘书约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姚江林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兴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校对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申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动科-动医学院院长赵俊龙教授和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黄巧云教授分别将本单位的基金组织申报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孙明教授和水产学院曹玉琼老师分别从团队带头人和科研秘书的角度,介绍了基金组织工作的经验。科技处副处长刘兴斌对近年我校国家基金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2年基金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参会单位就如何加强协同管理,共同推进基金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陈兴荣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肯定近年我校基金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认清形势,客观总结我校基金工作现状,贯彻“质量兴研”战略和“学术拓展”战略。基金工作要以“质量”为根本,加强协同创新,努力提高基金工作的核心竞争力。各单位要将基金申报工作常态化,及早动员,精心谋划,在会后要制定2012年度基金工作具体实施方案、细化和落实基金相关工作内容,争取在2012年的基金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记号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