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农业部种猪质量安监检验中心项目接受评估

   
    4月25日,以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副局长王凌为组长的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评估学校承建的农业部种猪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建设项目。副校长周承早出席评估会议,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监测处处长曾庆、农业部计划司杨军等评估组成员莅临现场考察指导,湖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盛桥等陪同考察。
    副校长周承早向评估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说,学校承担建设项目批复之时,恰逢国际金融危机蔓延,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为扩大内需新增投资项目的有关精神,边建设边运行,目前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已经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评估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并考察了现场,查阅了财务档案等资料。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仪器招投标、基建财务等管理规范,项目建设极大地促进了质检中心基础条件的改善,检测水平和能力明显提高,对拉动内需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对解决大学生及高层次人才就业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此外,专家组对完善项目后续建设任务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评估将为实施编制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二期规划提供参考依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09迎新
责任编辑:mr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