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你问我答 > 正文

(选题不错,建议采访同学,取消两瓶打水后对他们的影响是什么,他们有什么看法,可以拍一点照片)荟园开水房侧门两瓶打卡机为何取消?

去开水房打水时,你是否有时会眼睁睁地看到开水瓶满后剩余的十几秒白白流失,有时却只能在水还没打满就戛然而止后自认倒霉?你是否发现荟园开水房侧门两瓶打水处的打卡机不翼而飞?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采访到了负责荟园开水房事务的赵有朋师傅。                                                                                              赵师傅介绍说,开水房开门前四五十分钟就要打开锅炉烧水,水烧开后经过水泵加压到0.14兆帕左右后再通过管道输送到各个打水口。“由于管子口径只有50mm,且流量一定,人一多,水自然就不满。侧门的打水口,因为距离水泵较远,水输送需要一段距离,相比之下打的水就会更少。”                                                                取消两瓶打水处,一是因为打两瓶的同学相对一瓶较少,需求量少;更重要的是在该处打两瓶水往往打不满,不能满足同学们的需要。                                                                                              除此之外,开水房也采取了其它措施来尽量避免打水不够的现象。其中包括延长打水时间和开水房开放时间。现在,开水房下午的开放时间比之前提前的将近一小时,同学们上完五六节课就可以提上开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节约用水
责任编辑: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