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部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 4月15日上午,国际部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兰香)4月15日上午,国际部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曾红霞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副书记曹震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背景和意义,他谈到,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内部安全和外部安全相互叠加,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威胁相互交织,迫切需要科学的安全理论指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奋力开创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的战略智慧和使命担当,为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提供了有力保证。他表示,国际部党员同志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系统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二是要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照梳理排查工作中的国家安全风险隐患区域,做好风险防范。

曾红霞强调,党员干部作为维护国家安全的中坚力量,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部门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坚韧意志,将安全底线思维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争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宣传者、践行者。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视频。

审核人:曾红霞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