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岩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3月21日,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岩一行来校交流,专题调研学科建设、校友会和基金会等方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接待了孙岩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路雨)3月21日,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岩一行来校交流,专题调研学科建设、校友会和基金会等方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接待了孙岩一行。

座谈会上,王从严代表学校对孙岩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党建思政、文化建设、现代大学治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孙岩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山西大学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校相关工作的有益做法,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部、资源与环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