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梁鸣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3月15日下午,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梁鸣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等热情接待了梁鸣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寿鹏)3月15日下午,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梁鸣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湖北省政协常委、园艺林学学院院长程运江教授等热情接待了梁鸣一行。

梁鸣一行专程看望了武汉市政协委员、园艺林学学院风景园林系主任吴雪飞教授。

杨少波对梁鸣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武汉市长期以来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由衷感谢。他表示,市政协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始终坚持践行一线规则,关注与关心以吴雪飞教授为代表的委员群体。学校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吴雪飞教授工作,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吴雪飞对市政协领导的关心与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专业所长,积极献言进策,以实绩实效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与担当。

梁鸣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加强与政协委员及其单位的联系、交流,是市政协长期以来的工作作风。华中农业大学学风质朴,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提供了很多指导性建议,希望华农师生在农业农村建设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市致工党有关同志、园艺林学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审核人:林辉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