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4年第5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3月4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5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3月4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5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组织师生员工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及时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宣讲。学校各议事机构(各类领导小组、委员会等)要结合“两会”精神和学校年度重点工作,集思广益开展学习讨论交流,谋划全年工作。

会议强调,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之际,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校师生员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牢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殷嘱托,广泛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会议要求,结合落实“立德树人”工程,对标对表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以质量标准为牵引,明晰着力重点,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落实效果,进一步提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开展形式多样的三八节庆祝活动,聚巾帼力量、扬巾帼智慧、展巾帼风采、促师生融乐,激励女师生员工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春招为契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筹备好国际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进一步发挥好国际咨询委员会在学校发展战略咨询等方面作用。持续开展校园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标本兼治维护校园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加强博士后队伍的培养、管理、使用,支持优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应届博士毕业生到国(境)外优秀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优势学科领域合作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积极吸纳优秀的外籍(境外)和留学博士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