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核心提示: 春节前夕,校领导高翅、姚江林、郭刚奇、杨少波等分别走访看望了部分教师代表、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并送去新年祝福。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源)春节前夕,校领导高翅、姚江林、郭刚奇、杨少波等分别走访看望了部分教师代表、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并送去新年祝福。

高翅看望慰问老党员石新敏同志(匡敏 摄)

高翅看望慰问老党员石新敏同志(记者 匡敏 摄)

高翅看望慰问老党员史维舟同志(记者 匡敏 摄)

高翅看望慰问老党员史维舟同志(记者 匡敏 摄)

高翅看望慰问老党员孙朝恺同志(记者 匡敏 摄)

高翅看望慰问老党员孙朝恺同志(记者 匡敏 摄)

校领导走访了院士、专家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科研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作出的贡献,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校领导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并向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离退休工作部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