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江光亮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2月2日,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江光亮、保卫部部长陈卫森、学工部副部长舒叔宝来校调研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智慧消防系统建设以及学生安全管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接待了江光亮一行。建安部、本科生院有关同志参与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洪亮)2月2日,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江光亮、保卫部部长陈卫森、学工部副部长舒叔宝来校调研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智慧消防系统建设以及学生安全管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接待了江光亮一行。建安部、本科生院有关同志参与调研。

郭刚奇对江光亮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相关工作情况和有关做法。建安部部长张越、安全管理办主任雷建华介绍了我校在消防安全、消防物联网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本科生院郑越介绍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情况。双方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

调研期间,江光亮一行参观了我校110调度指挥中心、微型消防站和荟园一站式学生社区。

审核人 雷建华

责任编辑:蒋朝常 刘奕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