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再强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1月4日上午,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再强率区大学之城办、文旅局和狮子山街道负责人来校交流,专题调研体育事业发展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热情接待了张再强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路雨)1月4日上午,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再强率区大学之城办、文旅局和狮子山街道负责人来校交流,专题调研体育事业发展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热情接待了张再强一行。

座谈会上,青平对张再强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洪山区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体育教育工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做法及成效,并表示将围绕洪山区所需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张再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区校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加强互动交流,抓住发展机遇,在承办体育赛事、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探索合作新机制,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用、发展共谋、校地共赢,为洪山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增加新动能。随后,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张再强一行参观调研了学校东体育馆。

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体育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