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4年第1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1月2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1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月2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1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在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参与下,2024狮山欢乐节实现了平平安安、昭昭文心、和和美美、欢欢乐乐,充分展现了狮山之情、狮山之创、狮山之品。会议向为狮山欢乐节圆满举办作出卓越贡献及奉献的单位和个人致以诚挚感谢,祝愿全体华农人和全球校友在新的一年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会议强调,筹备好、组织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今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质量开展党代会专题调研,善于运用“七种思维”来系统总结成就与短板、科学分析时与势,把“以质图强、融创致新”这条主线贯穿于未来工作谋划中,做到战略上更加主动、战术上更加精准、战法上更加清晰。校领导班子成员要领题开展专题调研,做到自上而下的顶层设计与自下而上的群策群力相结合,力争在交流的基础上理解、在理解的基础上协商、在协商的基础上趋同,将调研和报告起草过程化为激发活力、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

会议要求,各单位班子要集体研究制定好期末、假期及开学初各项工作安排时间表,明确目标书、路线图、责任人,稳步有效推进。要加强一流课程建设培育,提升高阶性、突出创新性、增加挑战度,更好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全力支持崖州湾国家实验室建设,为建设国家生物育种核心战略科技力量做出华农贡献。做好“头雁”项目阶段性总结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提升乡村振兴人才培养质效。精心做好聘期考核、年度考核和评优评先工作,切实突出品德、能力和业绩导向。全面启动公共建筑水电计量收费工作,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精神。

调度会后,高翅、王从严走访部分部门和学院(部),代表学校向全校各单位和师生在狮山欢乐节中热情参与、精心组织、有力保障致以感谢和慰问。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