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附属学校囊括洪山区五项大奖

核心提示: 近日,洪山区教育局召开2022-2023学年度中小学教育教学总结大会,全区各中小学负责人参会。我校附属学校囊括洪山区五项大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晓熳)近日,洪山区教育局召开2022-2023学年度中小学教育教学总结大会,全区各中小学负责人参会。会上,我校附属学校囊括全部五大奖项,并连续十年获评“初中教育教学质量立功单位”“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立功单位”等称号。

据了解,为全面评价全区27所初中、58所小学在2022-2023学年度的教育教学质量,洪山区教育局在往年优选立功单位的基础上,采取增值性评价、多元性评价,共设立五项大奖,评选出“初中教育教学质量立功单位”9个、“初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单位”16个、“初中教学常规管理先进学校”10个、“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立功单位”33个、“小学第十八届‘进取杯’优质课比赛优秀组织奖”26个。

审核人 余敏

责任编辑:蒋朝常 王铭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