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38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12月18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38次工作调度会。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在校的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2月18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38次工作调度会。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在校的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准任务定位,以科技创新引领形成新质生产力,以教育之力助力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巩固增强。

会议要求,有序做好年度各类总结、述职、考评,既全面总结成绩和有效做法,也深入查摆差距和不足,从认识论和方法论的角度深刻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背后的动因和机制,结合中央和教育部党组要求深度思考、升维思考谋划来年重点工作,努力打好“收官战”,下好“先手棋”、谋好“开局篇”,做到常规工作常做常新、创新工作落地生效。

会议强调,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关心关爱家庭受极端天气和地质灾害影响的师生员工,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致广大而尽精微”做好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各项工作和考生服务保障,坚持底线思维,注重人文关怀,实现平安研考。以全面提高研究生自主培养质量为中心,从招生培养要求、培养体系创新、培养质量评价和教育服务管理等各环节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扎实推进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分类发展。做好冬季毕业学生和研考后学生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抓紧完善聘期考核工作方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坚持标准、激发动能、质量导向、目标管理。认真筹备好2024狮山欢乐节活动,让师生在共同策划和实践创意中培塑团队精神、促进师生融乐。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