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光明日报湖北站站长王建宏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1月22日,光明日报驻湖北站站长王建宏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接待了王建宏一行。

DSC_6788

座谈交流

DSC_6838

赠阅图书

DSC_6901

在郭文武教授试验基地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11月22日,光明日报湖北站站长王建宏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王建宏一行。

高翅回顾了与光明日报交往历程和积淀下来的深情厚谊,他代表学校向光明日报长期以来的关注、支持和报道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正致力于建设“更开放、更人文、更自在”校园,希望加强与光明日报的合作交流,讲好华农故事、传播华农声音、彰显华农贡献、提升华农美誉。

王建宏表示,华农的学术相、书卷气、精气神让人深受感动。他说,光明日报创刊70多年来,一直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是文化大报也是思想大报,与高校和知识分子群体密不可分。他希望进一步增进传统友谊,为学校鼓与呼,做学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和记录者,助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

王建宏一行还到园艺林学学院郭文武教授试验基地进行了调研。

审核人 吴义生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