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34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11月20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34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1月20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34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总结,持续把抓落实、到一线作为当下的必修课和长期的基本功。深刻认识新时代网络安全观的内涵要义,全面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和信息安全意识,提升数字素养与技能。

会议强调,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加强冬季用电、用火、用气等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切实为独居离退休教职工“送温暖”。坚持“考要严、学要帮”,做好期中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和巡考。务实推动教育思想大讨论有形有效覆盖,找准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突破口和关键环节,力争形成一批新时代教育思想新观念、改革行动新方案及教育研究好成果,选树一批五育融通、师生融乐的好榜样。积极落实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五方共建项目,深度参与广西农业科技联合攻关和农业高素质人才培养,大力拓展面向东盟的校地农业科教战略合作。科学编制2024年度预算,强化刚性预算意识、责任意识和节约意识,保障重点、统筹兼顾,坚决杜绝“撒胡椒面”。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