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附属学校教师获评“武汉市教师学科带头人”

核心提示: 近日,武汉市教育局发文,公布了武汉市第十三批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名单,我校附属学校余敏老师评为武汉市第十三批教师学科带头人,张志燕老师评为武汉市第十三批优秀青年教师。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晓熳)近日,武汉市教育局发文,公布了武汉市第十三批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名单。经个人申报、基层单位考核推荐、市评审委员会评审、市教育局审定并公示,我校附属学校余敏老师评为武汉市第十三批教师学科带头人,张志燕老师评为武汉市第十三批优秀青年教师。

据了解,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教育人才的示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武汉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第十三批教师学科带头人和优秀青年教师评定工作,历经一年时间,共评定第十三批教师学科带头人229人、优秀青年教师459人,包括高校、中职、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等各学段。

审核人:林宏伟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