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11月16日下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启动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DSC_6768

会议现场(记者 川竹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徐涵)11月16日下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主持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李向东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第十届党委全委会关于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决定和相关工作安排,就启动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分享了参与以往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做好本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从严回顾了参与学校第七、八、九、十次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他强调,我校有着优良的办学传统,历次党代会凝聚师生共识、统一全校思想、擘画发展蓝图,对科学精准谋划学校未来一段时间发展战略、对指导学校事业发展起到了举旗定向的重要作用。

就如何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王从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党和国家对教育、科技、人才提出的系列新论断、新要求和新部署,学习学校办学治校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和兄弟高校的经验,着力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二是系统总结,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高度,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办学成绩和建设经验。三是深入思考,要深入思考分析学校办学治校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想办法、找出路。四是科学谋划,要在学习、总结、思考的基础上,基于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整体把握,谋划形成战略举措,指导学校事业长远发展。

会议还对党代会报告起草、分团调研及责任分工等具体工作事项进行了布置。

审核人 吴义生 赵凯博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