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副校长孙文献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1月15日下午,吉林农业大学副校长孙文献一行来校交流,专题调研智慧校园、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接待了孙文献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路雨)11月15日下午,吉林农业大学副校长孙文献一行来校交流,专题调研智慧校园、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接待了孙文献一行。

座谈会上,王从严从办学历史、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孙文献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吉林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重点内容,希望通过交流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络,学习借鉴我校在相关工作上的有益做法。随后,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孙文献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110调度指挥中心。

学校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