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广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11月15日上午,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广一行来校调研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招生就业、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热情接待了李广一行,并在学生综合服务楼42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贵礼)11月15日上午,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广一行来校调研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招生就业、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热情接待了李广一行,并在学生综合服务楼42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从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甘肃农业大学为西部地区特别是甘肃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我国高等农业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高等农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李广介绍了甘肃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此行调研的重点内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校际间的联络、交流、合作,借鉴吸收转化我校在相关工作上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推动甘肃农业大学事业发展,为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本科生院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现代作物种业产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的主要做法,双方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李广一行参观了荟园学生社区。

审核人:杨道兵

责任编辑:陈超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