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举行

核心提示: 11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徐涵)11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就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相关事宜作报告说明。

根据决议,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拟于2024年4月召开。大会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第十届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第十届中共华中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共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审查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通过了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机构,决定成立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秘书组、宣传组、组织组、会务组四个工作组。同时,成立代表资格审查组。

高翅强调,召开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全面领导,科学谋划学校事业蓝图,凝聚合力推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世界农业科技创新和人才高地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开好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扬“拼抢实”作风,扎实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换届纪律,从严从实抓好换届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清朗狮山。要加强协同配合,做好统筹兼顾,稳步推进各项日常工作和大会筹备工作,确保把大会开成凝智聚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审核人:赵凯博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