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法学院与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核心提示: 11月2日上午,文法学院与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北广电传媒大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小平,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艳出席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美琳)11月2日上午,文法学院与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北广电传媒大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小平,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艳出席活动。仪式由垄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海主持。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马华力向邓海、丁小平、李艳、杨斌四人颁发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行业产业导师聘书

马华力向邓海、丁小平、李艳、杨斌四人颁发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行业产业导师聘书

会上,邓海通过宣传短片介绍了垄上传媒集团基本情况,并针对本次校企合作,提出三点构想。一是加强母校宣传,结合华中农业大学优势特色及丰富活动,采用多种传媒渠道,积极向大众推介母校风采。二是聚力智库打造,积极筹建湖北农业品牌研究院,赋能湖北农业企业,与学校联手致力于服务三农,让湖北农业品牌“强起来、走出去”。三是助力人才培养,一方面通过建设实践基地,邀请华农研究生前来实习实践,另一方面鼓励推荐华农学子到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及大江人才公司任职就业。

王从严谈到,这些年来,垄上传媒集团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在强农兴农的路上勤耕不辍,一步步成长为全国媒体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这段光辉的奋斗历程令人印象深刻。他指出,十年来,华中农业大学师生一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道路上留下了坚实的足迹。华中农大与垄上集团一样,葆有服务“三农”的情怀与使命担当。结合“三农”和传播特色,以服务乡村振兴为目标追求,在人才培养上可以实现优势互补、理实融通、产教融合。未来,华中农大将和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开展求真、求是、求实的合作,共同打造湖北农业品牌研究院。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和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小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书并授牌,研究生院学位与质量管理处处长马华力向邓海、丁小平、李艳、杨斌四人颁发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行业产业导师聘书。与会人员就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共建、人才培养、湖北农业品牌研究院、学生就业等进行交流发言,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审核人 瞿明勇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