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崇阳县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才专列”活动在我校举办

核心提示: 10月13日,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才专列”活动在我校举办。崇阳县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郑俊华携该县32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揽才,并同时面向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引进181名工作人员。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副校长严建兵接待了郑俊华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晏华华)10月13日,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才专列”活动在我校举办。崇阳县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郑俊华携该县32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揽才,并同时面向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引进181名工作人员。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副校长严建兵接待了郑俊华一行。

“引才专列”活动设启动仪式和现场招聘两个环节。启动仪式由本科生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道兵主持。

崇阳县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才专列”活动现场1

崇阳县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才专列”活动现场2

崇阳县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才专列”活动现场

严建兵致辞

严建兵致辞

严建兵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对崇阳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以崇阳人身份,向参加招聘活动的师生介绍了崇阳的地理环境、人文历史、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等有关方面的情况,回顾了华中农业大学与崇阳县校地合作的历程,热忱欢迎广大学子到崇阳县扎根生长,施展才华。

郑俊华宣介绍崇阳县

郑俊华宣介崇阳县

郑俊华致辞表示,长期以来,华中农业大学为崇阳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的智力资源和人才支持。近年来,崇阳县每年增加人才政策性投入1000多万元,为优秀大学生人才落实一系列优惠政策,在生活、安家、购房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呵护。当前崇阳县正处于政策机遇叠加期,生态价值显现期,综合优势彰显期,欢迎优秀学子到崇阳建功立业,实现理想抱负和人生价值。

郑俊华与镇志勇签订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

郑俊华与镇志勇签订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

成西向我校授“招才驿站”牌

成西向我校授“招才驿站”牌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引才专列”活动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引才专列”活动

郑俊华与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镇志勇签订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崇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成西向我校授“招才驿站”牌。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引才专列”活动。

郑俊华、严建兵到荟园学生社区观摩招聘会

郑俊华、严建兵到荟园学生社区观摩招聘会

启动仪式后,郑俊华、严建兵到荟园学生社区观摩招聘会,并与本校毕业生以及来自其他高校毕业生亲切交流。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求职学生排队应聘

求职学生排队应聘(记者 晏华华 摄)

位于樱花大道上的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企事业单位展位前不时有学生应聘。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闫亚洲意向应聘崇阳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位。“基层天地广阔,大有可为。希望能到崇阳县贡献青春力量。”闫亚洲说。

招聘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毕业生。来自浙江大学的毕业生谭燚威同学专程赶到学校,并在招聘会现场与崇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达成就业意向。来自重庆理工大学的陈焜同学也与相关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由中共崇阳县委、崇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华中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中共崇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崇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代明球、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参加上述活动。

招聘会现场还同时举办了东湖高新区2023年“学子聚汉”光谷生物城专场招聘会和“嘉聚英才·善赢未来”浙江省嘉善县专场招聘会,累计118家企事业单位参与。

审核人 杨道兵

责任编辑:晏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