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交流轮岗正科级干部、管理职员座谈会

核心提示: 10月11日,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交流轮岗正科级干部、管理职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源)10月11日,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交流轮岗正科级干部、管理职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交流轮岗正科级干部、管理职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成长收获和未来工作设想规划等方面交流心得体会。

王从严在讲话中强调,一流的大学既需要优秀的师资队伍,也需要优秀的干部队伍,要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团结一心谋大事、聚精会神促发展。作为年轻干部,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总目标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二是要加强理论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全面学习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指导学校办学治校过程中的基本内涵、核心要义和具体要求。三是要加强道德修养,年轻干部要恪守道德规范,严格遵守社会公德、私德、美德,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四是要加强身心修为,持续团结奋进,在团结进取的氛围中积极工作,健康成长。

随后,王从严结合个人学习成长和工作经历与管理干部进行了交心谈心,勉励大家一是要做好自己,成为一个让人放心的人,要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和家庭等各方面的关系,做好自己的本分。二是要做好同事,既要把自己本职工作做好,更要与自己的团队围绕一个共同的目标开展工作,切忌只管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要从同事的角度看待自己的工作,从自己的角度帮助同事的工作。三是要做好工作,对本职工作,要做足功课、做深思考、细致谋划,要有爱校荣校兴校的使命感责任感。四是要做好事业,要把学校事业发展作为目标追求,拒绝“躺平”“躺赢”,不断化解职业倦怠,以坦坦荡荡的心胸和扎扎实实的作为,赢得师生信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核人:赵凯博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