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青平在全国高校毕业生农林行业就指委第二次全委会上作主题报告

核心提示: 9月19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农林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在江苏举行,副校长青平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凤武)9月19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农林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体“就指委”委员单位参会,我校副校长青平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青平以“高校大学生就业特点、成因分析及对策思考”为题,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的特点及部分大学生就业难的原因。他表示,要通过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鼓励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和就业观、促进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五个方面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并重点介绍了我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举措。

审核人:杨道兵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