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9月16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率队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接待了安黎哲一行。

DSC_4325

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讲话

DSC_4301

我校党委书记高翅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DSC_4295

座谈会现场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9月16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率队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接待了安黎哲一行。

安黎哲一行走访了校园,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规模、条件和特色。

双方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高翅对安黎哲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培养表示由衷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继续传承和发展传统友谊,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安黎哲表示,双方兄弟般的友谊和亲戚般的关系源远流长、历久弥坚,华中农大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希望加强交流、互促互进,共同推进双方发展。

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重点就教育教学、科技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人 杨成才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