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主题教育】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核心提示: 9月8日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在第三综合楼B308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与会指导。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攀攀)9月8日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在第三综合楼B308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与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雄主持。

会上,周雄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对照查摆差距,全面梳理整改落实情况,围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班子成员也逐一对照检查,并按照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指出差距不足,提出改进办法。

姚江林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前期准备充分,个人查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的放矢。

姚江林对学院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班子要化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结合学院事业发展谋划学习,将党建学习与业务培训相结合,提升学习成效,转化学习成果。二是要扎实整改。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制定整改清单,分项落实整改。三是要奋力作为。要统筹学院整体事业与专项任务协调发展,全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探寻新路径、探索新模式,奋力提升事业发展质效。面向未来,学院要把培养标杆人才与培育标志性成果当头等大事来抓。他表示,人才是根本,数量是基础,质量是核心,要加强人才引育,厚植人才成长沃土,造就百花齐放新局面;要进一步引导人才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面向产业需求主战场,心怀“国之大者”,培育“顶天立地”的标志性成果。

审核人:孙超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