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日报】华中农大70名大学生实习神农架

核心提示: 近日,华中农业大学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迎来70名林学专业学生,在神农架开展为期10天包括树木资源调查在内的林学专业实习。

近日,华中农业大学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迎来70名林学专业学生,在神农架开展为期10天包括树木资源调查在内的林学专业实习。

图片1_副本

学生们现场参观林业企业、苗圃基地,走进林场,围绕树木遗传育种、森林培育、树木资源调查、森林经营管理、林业产业运营等方面进行专业实习。

图片2_副本

华中农业大学大三学生顾梦怡说:“在神农架的实习学到了非常多的知识,了解了一些神农架特有的植物,也完整的参观到了整个亚热带的一个植物群落的垂直带谱,这个地方非常有利于我们开阔眼界以及增长专业知识,把书本上的内容真正运用到实践当中。”

图片3_副本

华中农业大学教师汪念表示,神农架至今较完好地保存亚热带原始森林生态系统,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是学生们实习的“沃土”。随后,该校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学生还将在神农架开展专业实习。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 通讯员 易先骏 )

点击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张雅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