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主题教育】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研讨

核心提示: 5月5日上午,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研讨第一场活动在学生综合服务楼415会议室举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贵礼)5月5日上午,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研讨第一场活动在学生综合服务楼415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书记冯永平参加研讨活动。

本科生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道兵、质量与评估处处长王春潮、博物馆馆长姜昊分别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理论逻辑及其现实意义”“深学细悟汲取智慧力量,笃信躬行强化育人担当”“科技创新 科普先行”为题作了研讨发言。

发言结束后,本科生院副院长彭小川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表示,要努力学、深钻研,坚持“干什么就重点学什么、缺什么就重点补什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要主动思考,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做到融会贯通;要有想法,紧密结合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找到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办法。

冯永平表示,发言同志结合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谈得很深,谈得很实,说明领导干部们在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中有收获、有思考。“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在学校配发指定读本的基础上还配发了系列相关读本、编印了学习材料,准备十分充分。”他强调,本科生院与校团委党总支要进一步围绕教育、科技、人才、农业、党建、思政等方面进行内容精读,并结合工作进行深入思考;要高质量开展好接下来的集体研讨活动,并在之后合理安排时间进一步系统性深入研读相关内容;要结合调查研究巩固和拓展读书班成果;要组织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加强对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学习研讨。

审核人 彭小川

责任编辑:晏华华 刘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