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13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5月4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3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5月4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3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要继续办好主题教育读书班,不折不扣做好集中自学,及时组织开展交流研讨,真正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要抓紧制定调研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把调查研究与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有机结合,避免扎堆调研、多头调研、重复调研。及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重要回信精神,组织好“五四”青年节各项庆祝表彰活动,引导师生用脚步丈量大地、踏访“三农”,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

会议强调,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务实做好师德师风宣教月活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持续做好毕业就业工作,突出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科学编制学校2023年度经费预算,切实“保障重点、打破基数、促进统筹、提升绩效”。精心办好2023狮山读书节,围绕“大地的芬芳”主题开展好书共推、好书共评、好书共读、阅读接力、“静读时分”活动,浓郁校园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氛围。扎实筹备好第十一次全国校友大会,精心谋划会议议程、精细组织各项活动、精准服务校友发展。强化互联网思维做好校内各类评选表彰,让更多师生通过网络参与和监督评选表彰过程,更好地选树典型、宣传先进。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