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优炫智能公司董事长赵春学来校洽谈合作

核心提示: 5月4日上午,优炫智能公司董事长赵春学、洪山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熊贤斌一行来校对接洽谈校地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高翅热情会见了赵春学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主持开展座谈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志强)5月4日上午,优炫智能公司董事长赵春学、洪山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熊贤斌一行来校对接洽谈校地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高翅会见了赵春学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主持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姚江林对赵春学一行表示热情欢迎,希望校地企三方进一步紧密联系互动,加强交流合作,深化“政产学研用”融合创新,促进校地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实现“科教与产业齐飞、高校与属地共赢”的良好局面。赵春学等介绍了乡村振兴数字化智能化的应用场景和社会需求,希望校地企三方不断加深了解,深挖合作机会和潜力,充分应用“技术中试+市场中试”模式,“牵手”打造校企“科创共同体”,共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随后,三方围绕校地企共建乡村振兴数字化智能化平台,以及拓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人 杨成才

责任编辑:匡敏